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8长安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流程说明

来源:长安大学 2018-1-9 21:16: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附件3:长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流程说明.doc

点击下载

长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流程
     长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流程主要分为注册账号和网上报名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  注册账号

1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或IE10+浏览器。

2  打开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点击【注册账号】。

 

 

 

3  首次登陆请先注册账号,填写学生本人信息、正确的电话、邮箱等信息。

 


4  再次进入系统使用注册的手机或邮箱登陆即可。

 

 

 

 

 

 

第二部分  网上报名
    进行高水平运动队报名,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共分为13步。
1添加志愿
 志愿管理→添加志愿

 

2  选择高水平运动队

 

 


3  报名条件 :选中条件


4  运动项目选择(报名表中为“专业”)
点击报考专业前面的方框,注意只能报考一个专业。

 

 


5  填写个人陈述

 6  上传附加材料
      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上传“附加材料”,否则报名作废。注意将9个附件粘贴在同一个word文件中,上传位置错误将被初审为不合格。

注意:在新增证明材料中上传word文档,在证明材料说明中处填写“运动员姓名+运动类型”,最后保存,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后,若填写完整,则出现下一步按键,点击下一步。

 

 

 

 

7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为非必填项。如果参加体育比赛并获奖,可以添加“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
注意不要将第6部分中的附加材料上传至这个位置,上传位置错误导致考生无法通过资格审核的,责任自负。

 

 

8 添加高水平运动员信息

 

 

 

 

9  预览申请表
认真核对申请表中的各项信息,以确认报名信息无误。

10 确认志愿
核实信息无误后,在方框前打勾并确认志愿。

 


申请表上有需要手写和中学确认签章的地方,申请表下载后签字盖章,扫描上传。

下载申请表并打印,在申请表相应的地方手写签字,盖章(本人签字,中学负责人签字,中学盖章),并上传至添加图片位置。该申请表不需邮寄。下载申请表打印签章上传前后,报名系统填报信息不能再修改。

 

 

 

 


     所有的报名流程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静静等待学校审核。注意:本文中上传的文件均为虚构,同学们应按照要求上传相应的文件。祝大家考试取得好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