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中学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北京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2北京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考入口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1/11/8]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2年北京市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考

 2022年第一次学考合格考定于1月5日至7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具体注册、报名要求及日程安排,请查看: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注意事项:

1.自2020年高考改革后,参加统一高考,语文、数学、外语成绩达到60分者,认定相应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

2.外省市转入我市的高中学生,可持转出省份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考试成绩证明申请相应科目成绩合格认定。

3.考生合格性考试成绩提供给招生高校使用,合格性考试合格是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相应科目的报考前提。

4.合格性考试不向考生收取考试费用。

 

点击进入报考页面点击进入报考页面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