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苏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1江苏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公告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报名的公告

我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逾期不得补报。

一、报名对象

1.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三年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办法和要求

1.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可直接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学生,可以用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需先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高考补报名,报名成功后再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

3.考生须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考生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缴纳考试费。

三、报名流程

此次报名,有关报名资格审查、报名信息采集、网上填报、网上支付、信息确认等工作均按照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办法执行。

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时。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2月1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