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苏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年江苏中职学业水平考试132482人报考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20年江苏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开考

 

我省2020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月7日-13日进行。今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共有132482人报考,共设笔试考点206个、机考考点209个、专业技能考点152个,总场次数2.4万多场,全省共有3万余名考务人员、监考员和考评员参与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科目和时间要牢记。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涉及笔试、机考和技能考试多种考试形式,7日笔试、8-9日机考、10-13日专业技能考试,考试科目较多,考点考场比较复杂,请考生牢记准考证上注明的各科目考点、考场和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不要因为错过考试时间而失去参考机会。

2.考场纪律要遵守。笔试考试前20分钟(语文考前30分钟)、机考和专业技能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笔试和英语机考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社会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苏康码”、《江苏省2020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每天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并配合接受体温测量。

3.考试用品要带齐。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数学和专业技能科目考试可带计算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