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CET网考 - 正文

关于建议申报考点加入网考技术支持工作群的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09-9-14 14:47:13

 为确保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顺利实施,便于各考点教务处、英语学院、考场技术操作老师及时获取网考相关信息。

北京希普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全国区域划分,建立即时技术支持、咨询QQ工作群。

建议每个考点负责网考具体实施:教务处老师、考场技术操作老师、英语学院教师加入QQ工作群。

此工作群用于历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技术支持工作并长期保留。

全国QQ群分配名单:
区域

省市

QQ群

华东地区

上海市

78534873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江西省

山东省

福建省

华中、华南地区

广东省

84593943

广西壮族自治区

海南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西南地区

四川省

63137497

重庆市
贵州省

云南省

西藏自治区

西北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84594033

甘肃省
青海省
陕西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华北地区

北京市

76096322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自治区

东北地区

辽宁省

76096772

吉林省

黑龙江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