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正文

2020陕西专升本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8-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工作结束

 
2020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32所普通本科高校67个专业、2所职业教育本科高校8个专业招生,共计划招生23753名。实际录取新生23184名,计划完成率97.6%,比去年提高了8.6%,录取率73.9%,比去年提高了18.4%。
录取工作在省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设建档立卡专项计划A段、退役士兵单列计划B段、普通本科和职教本科计划C段,实行分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为更好地完成专升本招生计划,落实教育部、委厅专升本扩招政策,使上线考生能够录取,第一阶段录取后进行了两次志愿征集,对线上生源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部分专业进行了降分征集。
录取过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最低控制分数线,严格按照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分相同考生按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排位)择优录取。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sneea.cn/)查询录取结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