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正文

2020陕西专升本招生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7-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陕西专升本招生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为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教育部 “优先稳就业、增就业、保民生”精神,今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按照尽可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原则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在普通本科和职教本科各专业分数线划定时,考虑到往年部分考生学校选择性较强,存在放弃填报志愿的实际情况,因此对上线考生人数留有一定余量,只划定了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各专业录取分数最终以实际投档分数线为准。请考生了解上述信息,在填报志愿时按照平行志愿规则合理选择填报。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2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