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9广东专插本考试时间科目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一)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除英语以外的专业招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一考试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专业课。省统一考试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包括大学语文、高等数学、管理学、教育理论、艺术概论、民法、生态学基础,高校可根据专业特点选择其中一门(详见附件2)。

英语专业考试科目为五门,包括两门省统一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大学语文,及三门专业课。

考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省统一考试科目的考生考场座位统一编排管理。为了适应网上评卷的要求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排考场和座位号,各报名点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排考场和座位后,指导考生在广东省本科插班生网上报名系统上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

(三)省统一考试科目实行网上评卷。省统一考试科目的答题卡随试卷发放,考试结束后省统一考试科目的答题卡按要求密封后送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扫描,并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人员进行网上评卷。

(四)省统一考试科目的考试大纲由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专科升本科同一层次的要求编写确定,详见《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大纲及专业目录》

(五)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9日(星期六)至10日(星期日)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

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

招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项目     

日期

上午

下午

时间

科目

时间

科目

 3月9日

8:00-10:00

政治理论

15:00-17:00

专业

基础课

10:30-12:30

英语

 3月10日

9:00-11:00

专业课1

15:00-17:00

专业课2

英语专业口语、听力考试,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考试时间由学校自行决定并通知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