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8广东专插本报送预录取审核材料

来源:广东 [2018-4-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报送
预录取本科插班生审核材料
 
请各招生高校按要求将以下预录取考生的纸质材料(考生提交的报名资料复印件必须加具“与原件相符”,查验经办人签名、落日期并加盖公章)送省招生办公室审核:
1.本科插班生预录取考生
(1)经考生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
(2)高校自主考试专业课成绩单(只需上报预录取考生成绩,须高校组织考试的部门盖章)。
(3)高校自主考试专业课试卷。
(4)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加盖高职高专高校公章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
(5)考生报名登记表上“证书验证结果”栏为“手工验证”的: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验证报告》复印件;自考2017年12月毕业的考生,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学历证明(报名时未收到毕业证时,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开具的证明)。
(6)职教师资专业考生:提供考生与报考专业相对应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
(7)具有普通高校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考生:提供民政部门颁发的士兵退役证复印件。
(8)在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含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具有普通高职高专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免试考生:提供民政部门颁发的士兵退役证复印件、立功登记表复印件及立功证书复印件。
2.本专科协同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预录取考生
(1)经考生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报名登记表》。
(2)考生在专科就读期间成绩单。
(3)高职学校出具的第一至第四学期的考生基本素质考核合格证明。
(4)在高职学段参加教育部或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或全省职业高校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可免予专业能力考核,并且专业能力考核定为优秀等级的考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由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并签署意见的《2018年报考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中职技能大赛获奖考生汇总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