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录取分数线确定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20/10/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升本】2020年新疆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
 
根据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人数、考生成绩、招生计划等,自治区确定了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语文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普通计划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语文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10月22日至10月26日进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和普通计划批次的投档录取工作;10月27日10时至18时进行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10月28日进行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
考生可在录取工作结束后登录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进入“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及密码查询录取信息。
关于征集志愿相关信息将通过“新疆招生网”和“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考生可密切关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