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音乐学 - 正文

2021内蒙古师范大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1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1.招生计划所列科类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汉语授课):汉授其他艺术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蒙语授课):蒙授其他艺术
  2.报名时间、方式和考试时间
  考生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点击进入http://zs.imnu.edu.cn/sy.htm后详见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人。
  3.考试方式
  组织考生现场考试。
  4.考试内容(总分300分)
  (1)专业技能测试面试(100分)
  钢琴、手风琴、器乐任选一门分别演奏乐曲一首,伴奏自带;民歌演唱无伴奏清唱一首。
  (2)音乐综合考试(60分)
  ①视唱(20分):面试,五线谱、简谱均可;
  ②听音(20分):笔试;
  ③乐理(20分):笔试。
  (3)初级和声与旋律写作笔试(140分)
  5.录取规则
  文化考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内蒙古自治区相应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专业校考成绩达到合格标准,按所报志愿顺序、按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专业志愿清原则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