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内蒙古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1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1.招生计划所列科类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汉授其他艺术。
  2.报名时间、方式和考试时间
  考生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点击进入http://zs.imnu.edu.cn/sy.htm后详见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人。
  3.考试方式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测试为线上提交考试视频。专业测试合格(不发放合格证)考生具有报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报考资格。考生不再进行行业体检,使用高考体检表。
  4.招生条件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无骨关节疾病或畸形;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全身无纹身、无烟疤、无自残性疤痕。
  (2)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cm~175cm。
  (3)无色盲、色弱、斜视,单侧耳语听力不低于5米。
  (4)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考试内容
  专业测试(满分300分)

测试项目

测试指标

分值

说明

航空服务基本素质考核

自我介绍与形象气质

100

着装以端庄大方得体为宜,根据考试提示指令完成动作

礼仪素养

60

动作规范

60

综合素质考核

语言表达

40

系统抽取朗读题目、按抽取题目完成作答,限时一分钟

才艺展示

40

由考生自选舞蹈、歌曲、戏曲、器乐,任选其一展示,可自带伴奏录音设备;但设备需在可视范围内,限时一分钟

  6.考试要求
  (1)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开拍摄范围,不得随意切换拍摄角度。
  (2)考试视频拍摄过程需使用纯白色背景,不得在录像过程中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标识或物品(如含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印有地区、学校、培训机构的服装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生源地、考生号、身份证号、就读中学等个人信息。
  (3)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光线均匀,避免出现逆光、虚焦、晃动等影响视听的情况;声音连续稳定,无杂音、无干扰、无环境噪音。
  (4)考生仅可画裸妆或淡妆,面部五官不可有任何遮挡。
  7.录取规则
  文化考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内蒙古自治区音乐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专业校考成绩达到合格标准,按所报志愿顺序,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40%+专业课成绩×60%,按专业志愿清原则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