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爱考网 [2021/4/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一、考试结果查询
  1. 查询时间:2021年4月28日。
  2. 本次公布省份:贵州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四川省、云南省、吉林省、陕西省  (部分未公布成绩省份,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招办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明后两天的公告。)
  3. 查询方式:请考生使用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登录查询系统。   http://www.scauzhujiang.cn/zsb/index_69.html

二、申请复核办法
  考生如对本人专业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仅限已完整提交主副机位考试视频的学生)。
  1. 申请时间:2021年4月29日8:00至2021年4月30日17: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 复核范围:只限复核考试成绩是否漏评、漏阅、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重新评阅,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3. 申请方式:
  (1)考生申请复核时,须由本人按照要求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将复核申请表与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一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zjxyzhaoban@126.com (电子邮件主题统一为: 考生姓名+身份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