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校考复试成绩查询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1/4/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复试阅卷工作已结束,成绩查询方式:点击链接http://zs.zstu.edu.cn/cx/nmslbkzszyfscjcx.htm进入查询界面并输入准确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特别说明:
  1.专业成绩有效性须知。根据《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美术类专业本科招生简章》有关规定,考生须达到各省(市、自治区)组织的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合格,方能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则专业校考成绩无效,由本人承担因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2.专业校考成绩合格考生请检查各项考生信息是否有误,若有误及时发邮件更正。我校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合格学生信息报送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

二、成绩复核
  我校对美术类专业校考复试成绩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如考生对复试成绩有疑义,可填写《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通过电子邮件(邮箱地址:zsb@zstu.edu.cn)向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提出核查申请,经招生办审查同意,由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组织专人进行核查,只核查是否存在漏评、登分、统分问题。复查时间:4月27日至4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发送邮件之后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即表示发送成功,无需来电核实邮件是否已经收到。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将于4月30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专业合格分数线
  我校美术类专业校考复试满分为300分,其中速写满分为60分,素描满分为120分,色彩满分为120分。合格分数线为209分。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8684333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联系邮箱:zsb@zstu.edu.cn

附件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