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郑州航院2021年艺术校考网络报名考试操作说明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0/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郑州航院2021年校考网络报名、考试操作说明
(教育部APP备案3300041号)

附件4-郑州航院2021年校考网络报名、考试操作说明.doc

我校2021年招生网上考试视频作品录制及提交采用“艺术升”APP完成。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下载安装“艺术升”APP
   使用手机(安卓系统用户和苹果ios系统用户均适用)扫描二维码(下图),下载并完成安装。安卓系统用户还可进入应用商店,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苹果ios系统用户还可进入APP Store,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


2、注册用户
【方法一】证件号注册,考生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注册(家长请勿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注册或绑定)
【方法二】手机号注册,注册后须进行身份认证(家长请勿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注册或绑定)

(手机号注册)              (证件号注册)
3、系统登录
考生打开艺术升APP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一般为考生身份证号或手机号,如果密码遗失,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 

4、完善信息
考生进入报名界面选择【信息完善】,使用手机号注册的考生需要先进行证件号绑定,完成后进入完善信息页面,考生先确认自己注册的身份证号码是否为考生自己正确的身份证号码。选择自己参加高考的所在省份以及自己的考生号(考生号,有的省份也叫做考号、高考号、艺术类高考报名号等等)。
完善基本信息、学籍档案以及家庭信息等的填写,填写完成后可以点击下一步进入预览效果,考生确认无误后确认提交。
   
(考生信息 )              (学籍信息)               (家庭信息)

5、报考资料上传
在线确认报名的考生必须在“艺术升”报名系统完成报考资料上传,具体采集信息包括:拍摄免冠一寸照、上传身份证姓名页、上传艺术类专业报考证、拍摄5秒语音视频。

考生需要确保按要求拍照,并保证照片清晰。上传报考资料以后,进入后台审核过程,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在线确认考试。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重新上传报考资料。
6、填报专业
请考生选择学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然后选择报考专业。
考生须仔细阅读招生简章,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缴费前须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缴费。因考生选择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报考查询和缴纳报名费
考生报名提交报考信息以后,可看到报名订单,直接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界面完成网上交费,也可在报名记录中,点击“支付”进行交费。交费成功后,考生进入“我的交费记录”中查看交费结果,确认交费成功,以免耽误专业考试。
考生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超时后考生所报专业将自动取消,如超时关闭,考生须重新选择报考专业,并提交。

   
8、在线确认考试
报考资料审核通过,考生方可进行在线确认;在线确认通过可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络考试。
   

9、模拟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前务必保持手机的电量和内存充足,提前检查WiFi网络信号,确保网络稳定畅通。务必移除手机的SIM卡,确保没有通话功能,考试过程中如果接到来电,会直接中断录制;除此之外,外放音乐、闹钟等其他应用程序也注意关闭,避免外界干扰。
考生进入“网络考试”菜单后可选择进行模拟考试,没有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将无法进行正式考试。考生可以通过多次模拟考试,熟练掌握考试流程,确定好拍摄的最佳距离、角度和位置。

   
(模拟考试)
10、正式考试
考生进入“网络考试”菜单后选择正式考试,点击正式考试按钮后会提示考生确认《考试承诺书》,勾选“我已阅读”前的复选框,确认后即可进入正式考试。在进入正式考试前请仔细阅读考试提示信息,并完成认证。

   

 
   
(主机录制视频)
考生拍摄视频,拍摄时长结束会自动停止拍摄,或者考生可以手动停止拍摄。视频停止后,拍摄的视频将会自动保存。
在录制过程中,根据拍摄角度需要,可由另一人手持考试用手机进行辅助拍摄。

11、录制完成提交视频
录制完成后,考生可以提交视频。如果有多次录制机会,可以选择你最满意的一段视频进行提交,一旦提交,不允许再次修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