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武汉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武汉大学 [2020/12/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对于实行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及合并批次改革省份,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教育部及相应省份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执行,不低于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
  2、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表演专业省级统考(或联考)成绩相同时,高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再相同则全部录取;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设计学类专业综合成绩相同时,先比较省级统考(或联考)成绩再比较高考成绩,再相同则全部录取。
  3、高考成绩指不包含政策性加分成绩。
  4、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5、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空缺名额不递补。

2021年武汉大学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七、咨询方式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大楼南楼西侧205、206室
  咨询电话:027-68754231
  网 址:http://aoff.whu.edu.cn
  微信公众平台:武大招办
  相关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027-68752685
  城市设计学院:027-68772048
  艺术学院:027-68752380,027-687535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