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中国民航大学艺术类成绩查询复试考生名单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2020/1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发布
  初选结束后,我校将分地区公布考生初选成绩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复试结束后,我校将分地区公布考生复试成绩及校考成绩,根据校考成绩确定参加最终专业体检考生资格名单。
  (二)专业体检
  专业体检由我校委托专业体检机构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中规定的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并开展民航空勤人员心理测试,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结果可在报名网站个人中心进行查询。
  (三)合格名单公示
  各招生地区专业体检合格考生将按照校考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依据各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的比例划定专业测试考核合格线并公示最终合格名单。我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对专业测试合格名单进行公示。
 
  十、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北公路2898号。
  咨询电话:022-24092909(乘务学院)、022-24092126(校招生办),以上电话为工作日咨询,还可发送问题至电子邮箱2290872067@qq.com
  公众号: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办
  网站:www.cauc.edu.cn/cabin/(乘务学院),www.cauc.edu.cn/zsb/(校招生办)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