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20潍坊学院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日程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请考生按照我校准考证上注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考试时段,上午8点开始(7:20—9:20入场),下午14点开始(13:20—15:20入场),晚上19点开始(18:20—19:20入场),考生按照入场顺序,在本时间段内完成考试。
  2.个别考生因特殊情况希望调整考试时间的,须在正常安排考生考试结束后有空余时间的情况下方可考试;且必须先到我校艺考协调联络处(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110教室)登记,然后根据考试情况按照登记顺序统一进行调整。
  3.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我校将在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110教室设立家长休息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