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年普洱学院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来源:普洱学院 [2021/4/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2021年普洱学院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以及《普洱学院招生章程》的规定,为了规范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保证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原则。
  (一)专业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上线后,根据考生志愿,结合文化考试成绩、专业素质、德智体等方面的情况,全面考核,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考生专业成绩相同,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
  (二)云南省外考生,认可各生源省的相关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三)云南省内考生,美术学、工艺美术、绘画、美术教育、艺术设计、音乐学、音乐教育七个专业认可省统考和云南省艺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
  (四)其它招生要求和录取规则按各省招考办公布的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我校预录取的考生,经省招考办审定后,学校按考生所填写地址寄发录取通知书。
  (六)考生凭通知书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七)不按时到校报到注册的新生作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八)以虚报、隐瞒、欺骗等违规手段取得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出,取消入学资格,若已取得学籍的取消学籍。
  (九)本原则由普洱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