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0南昌工学院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公告

来源:南昌工学院 [2020-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南昌工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以及各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相关规定,2020年我们将设立山东、江苏两个艺术类校考考点。
  欢迎广大艺术类专业考生踊跃报考,并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南昌工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

省份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招考专业

江苏省

2020年1月17日
-19日

2020年2月4日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山东省

2020年1月13日
-2月3日

2020年2月7日

济南(具体考点由济南市考试院指定)

播音与主持艺术

备注:以上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如有变更,
将会在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请及时关注。

报考条件:
  1.符合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艺术类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全国文化统考,获得当年高考考生号(或高考报名序号),不限艺术文、理科类。
  2.考生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3.学校原则上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所有招生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4.考生需清楚了解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相关专业报名资格的要求和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相关规定,由于考生不符合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报名资格和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相关规定而导致的录取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报考方式:
  1.考生持当地招生部门核发的艺术专业报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半身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到学校设立并公示的考点报名,对于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有要求必须网报的,按生源省份主管部门规定为准;
  2.对于校外已设立考点的省份,不接受考生跨省(直辖市、自治区)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考试;
  3.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报名和考试的时间、地点,我校将在南昌工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具体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或考试承办单位(考点)公布的信息为准。
  4.各省具体报名办法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各考点通知为准。

备注:
  1.山东、江苏籍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考试;
  2.网报系统确认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3.未尽信息请关注后续公告;
  4.各涉考省份校考信息和招考政策以本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最终公告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