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填报志愿及高考文化课要求

来源:清华大学 [201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填报志愿及高考文化课要求
  1.报考我院的考生均需获得我院《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且省级美术统考合格(艺术史论专业依据各省相关文件要求执行)方可填报我校志愿。高考填报专业须与《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中注明的招生专业一致(兼报其他专业无效),报考类别为艺术类,填报时请选择清华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所在的批次(提前批或艺术类本科一批等)。
  2.报考我院的考生均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报考艺术史论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科目及满分值须与所在省文史类考生一致(不分文理的省份除外),其中江苏省考生要求两门选测科目一科为历史,另一科可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中任选一科;浙江省、上海市必选科目为历史。报考设计学类及美术学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科目不做特别要求,按照所在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执行。部分省(市)相关文件尚未公布或有修订,相关事宜将根据各省(市)相关文件另行公布。
  3.福建省考生填报志愿必须选择我校为艺术类A批第一志愿,否则不予录取。
  4.我校在调档时,对于各省(区、市)招生主管部门给予考生的政策性加分按照我校本科招生章程执行。
  5.高考文化课外语语种不限。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