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20湖北襄阳市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流程

来源:爱考网 [2019-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第1步、为避免现场确认人流量过于集中,减少考生等候时间,今年襄阳研究生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约办理。考生在研招网完成报名并缴费后,于2019年11月2日至10日在襄阳市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襄阳市研究生现场确认网上预约系统,使用姓名和开头为“4216”的9位网上报名号登录预约系统,预约完成后请打印《网上预约单(诚信应考承诺书)》,网上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时间,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排队确认。

  第2步、现场审核。网上预约成功后请于2019年11月6日-10日期间,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在襄阳市教育考试院2号楼一楼报名大厅进行现场确认。上交本人签名的《网上预约单(诚信应考承诺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户口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襄阳及随州以外户籍的考生还要提供居住证或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第3步、向文具厂家现场交纳文具费10元/人(襄阳考区不允许考生自带文具,统一购买,有偿使用,用后归己)。

  第4步、考生刷身份证采集基本信息,电子照相,领取报名登记表,确认结束。

  工作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双休日正常上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