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20荆州市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来源:爱考网 [2019-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鉴于往年现场确认人流量过于集中,造成考生等候时间过长,今年荆州市研究生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约办理。考生在研招网完成报名并缴费后,于2019年11月2日至10日在荆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zsjyksy.com,输入姓名和开头为”4230”的9位网上报名号登录荆州市研究生现场确认网上预约系统,选择相应的时段进行预约,每个半天预约办理500人,该时段人满请选择其他时段。预约完成后打印网上预约单(或手机截屏保存图片),根据预约时间,凭《网上预约单》和本人身份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排队确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未进行网上预约的考生将不予现场确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