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20武汉市洪山区招考办报名及现场确认须知

来源:爱考网 [2019-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武汉市洪山区招考办报名及现场确认须知(2020)

  各位考生:

  你们好!洪山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点代码:4226。

  请考生在网报前一定仔细阅读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http://www.hbea.edu.cn/html/2019-09/12344.shtml),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我区将严格执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19)23号】文件要求并特别提示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应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各类考试方式所规定的报考条件。

  本省户口往届生选择在户口所在地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省户口往届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和长期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外省籍往届考生报名,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提供本人工作所在地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接收生源范围

  我区报名点仅接受武汉市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以及报考武汉市未设报考点的招生单位的考生报名。凡提供虚假居住证或社保缴费凭证的,将一律不予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相关事宜

  1.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6日—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确认地点:洪山区教育局D层(洪山区珞狮南路黎明村118号)。

  3.现场确认资料:请考生按文件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4.现场确认步骤:

  第一步:考生本人提供“网上报名号”和身份证原件,到1号窗口审核是否网上缴费,打印报名资格审查表。

  第二步: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2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照相

  照相要求:不戴眼镜,露出颈部、额头、眉毛、耳朵。

  现场照相后,考生签署《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将审核过的《报名资格审查表》及签名的《报名信息简表》《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资料交给现场审核的工作人员,现场确认结束。未上交以上资料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其它注意事项:

  1.请考生理智选择现场确认时间。按以往经验,第一天人特别多,请考生不要集中在此时段到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场地有限,无法满足外来车辆停车需求,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进行现场确认。在确认现场请各位考生先看清要求,清楚流程,听从指挥,不要在现场大声喧哗,有序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及考试时均需要凭居民身份证采集图像。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实行刷居民身份证入场,无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现在还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居民身份证已过期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

  3.考生需自行携带规定的文具参加考试,并请主动配合考点做好安检工作。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12月14-23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使用A4幅面白色纸张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涂改、不得添加任何文字、图案。

  5.考点安排特别说明:考点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请考生不必在此之前电话问询,更不要轻信可预知考点之说。

  2019年9月1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