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20_Index_top_top} {$MY_2020_Index_top}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20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考研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爱考网 [2019-9-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Q:哲学学院有哪些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

  A:请参阅学院2020年硕士生招生目录:

  2、Q:各专业招生计划是多少?

  A:学院仅按一级学科划分招生计划,2020年学校下达总计划数86个,哲学70个,心理学16个。推免生所占总招生比例约50%左右,实际招生人数以最终推免生接收人数为准。

  3、Q:今年哲学按一级学科命题了,变化有些大,该如何复习?

  A:专业目录中提供了参考书目,请认真准备。我们欢迎跨专业学生报考,初试中我们重点考察学生的哲学基础知识和原典分析理解能力、逻辑思辨能力,而非侧重对某个具体理论的非常深入的考察。

  4、Q:心理学参考书目是哪些?

  A:心理学考研采用全国统考试题,统考科目初试参考书目及范围由国家考试机构提供。

  5、Q:某一专业有哪些导师?何时选导师?

  A:请留意我院网站“师资队伍”板块,可找到导师介绍。入学后,教研室组织导师与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6、Q:我的学历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A::请参阅学校招生简章。另外,除010104逻辑学专业外,其他专业均可招收同等学力考生,对于同等学力考生资格认定请查阅学校招生简章。

  7、Q:请问报名流程和网址?

  A:请参阅报名公告:;以及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210.42.121.116/wdyz/)后续发布的各项通知。

  8、Q:请问复试科目、内容、形式是怎样的?

  A:2020年硕士生招生复试中,部分专业设有笔试与面试,部分专业仅有面试。

  各专业复试具体科目请参阅《哲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复试科目与内容板块;其他要求可参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9、Q:历年分数线、招生指标与复试比例?

  A:请参考近三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依各年份具体情况而定,仅供参考):

 

  10、未尽事宜或有个性化特殊问题,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致电咨询我院工作人员,电话:027-68753566。如招生实际情况发生变化或调整,请以最新文件精神和实际招生录取工作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20_index_classone(1041,33)}

频道专题

    {$MY_2020_本频道推荐专题(1041,20,50)}

推荐文章

    {$MY_2020_Art_TJ_Art(1041,10,50)}
{$MY_2020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