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调剂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5-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结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的文件精神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现公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1.调剂网站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0日0:00——13:00

  2.调剂名额:工学硕士10人,工程硕士26人(含非全3人)。

  3.调剂条件及遴选办法:

  (1)所有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学A类考生分数要求的考生。

  (2)志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应符合国家规定的调剂要求和我院相关专业调剂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回复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

  (3)学术学位类可调剂到专业学位类。

  (4)调剂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不低于120%,不高于150%。

  4.调剂程序

  具体详见我校调剂公告。

  2020年5月20日14:00起将电话通知拟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确认。考生确认后,学院将发布复试通知。

  5.联系方式

  刘老师liukx@sau.edu.cn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