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5-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下设材料学、材料物理化学、材料加工工程三个二级学科。拥有辽宁省先进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辽宁省先进复合材料制备技术、辽宁省航空轻合金及加工技术以及辽宁省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四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一个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本学科有专任教师57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20人,讲师19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31人。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辽宁省优秀专家1人,辽宁省攀登学者1人,辽宁省特聘教授1人,辽宁省教学名师1人,辽宁省“兴辽人才”青年拔尖人才3人,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2人,千人层次7人,辽宁省优秀人才计划6人,沈阳市领军人才1人。多位教师担任国家科技奖、教育部等省部科技奖评审专家。

  本学科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齐全,仪器设备先进。近年来,共承担军委国防创新特区、国防基础科研、总装预先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省部计划项目100余项,企业横向项目90项,科研经费总额4000余万元。发表论文60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200余篇。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辽宁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等省部级奖励10项,鉴定成果4项,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的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公布我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1.调剂网站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0日0:00——13:00

  2.调剂名额:24人。

  3.调剂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学A类考生分数要求的考生。

  (2)初试科目要求:

  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一或英语二,业务课一为数学一或数学二、业务课二为材料相关课程。

  (3)本科所学专业为材料类或材料相关专业的考生优先,一志愿报考学科为工科,报考类别学术型、专业型硕士均可。

  (4)采取差额形式,按缺额的120%左右发出复试通知。

  4、调剂程序

  具体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网及我校调剂公告。

  5月20日13:00起将通知拟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确认。考生确认后,学院将电话(或QQ)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5、联系方式

  联系人:柏老师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