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考研调剂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5-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航空发动机学院是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共建学院,是在我校1952年建校之初最早设立的航空发动机专业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航空特色鲜明的主体学院之一。作为学校共建学院,目前学院设有航空动力系、热能工程系和动力工程系,同时,围绕国家发展航空动力重大需求,按“新工科”建设理念,设立制造系、材料系和测控系,分别挂靠学校相关学院管理。

  学院依托的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是辽宁省一流特色学科,拥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能源动力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其中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学科获批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

  1、调剂网站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0日0:00-2020年5月20日13:00。

  2、调剂学科信息及名额

  (1)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8人;

  (2)动力机械及工程:2人;

  (3)流体机械及工程:2人;

  (4)人机与环境工程:3人;

  (5)能源动力(航空发动机方向),全日制:21人,非全日制:3人。

  3、调剂条件及遴选办法:

  (1)调剂到我院的考生须符合国家规定的调剂要求和我院相关专业调剂要求,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回复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

  (2)专业要求:考生本科所学专业为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同时,一志愿报考学科与调剂学科相同或相近。

  (3)调剂考生初试考试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方可调剂到学术学位类相关学科;初试报考为学术学位类可调剂到专业学位类学科。

  (4)实行差额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120%、不高于140%。

  (5)调剂考生参加复试的遴选:满足专业要求,按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择优发放复试通知。

  4、调剂程序

  具体详见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2020年5月20日14:00起将通知拟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确认。考生确认后,学院将发布复试通知。

  5、联系方式

  曾文,18040039066;关焦月,13842037108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

  2020-5-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