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20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事项安排公告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8-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11月1日举行,现就有关本次考试的具体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名安排及要求

1.报名参加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考生,必须是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简称信息平台)中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并通过接受其硕士学位申请的学位授予单位(简称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的人员(简称申请人)。

2.申请人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报名日期为8月10日-8月25日,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

3.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按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考试费全部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方可通过信息平台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4.申请人对报名有疑问的请与相关学位授予单位联系。

二、考试时间及要求

1.本次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安排在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进行,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为:9:00-11:30,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为:14:30-17:30。

2.所有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法、违规者,考试组织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3.信息平台将于2020年10月26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附件:考生报名流程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8月3日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