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20江西接收同等学力考研院校及要求

来源:爱考网 [2019-5-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院校名称  是否211  是否34所  同等学力要求
南昌大学 是  否  1、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2、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①已进修大学本科相同或相近专业六门主干课程(须提交进修学校提供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②已至少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3、复试报到时须提供业绩材料的原件)、体检、政审(调档);
3、复试必须参加两门本专业指定的业务课(本科主干课程)的加试,每门考试时间为2小时(每门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总成绩。
华东交通大学 否  否  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江西理工大学 否  否  复试时需加试两门报考学科的本科主干课程。
东华理工大学 否  否  无
南昌航空大学 否  否  无
景德镇陶瓷大学 否  否  复试时需加试报考学科的本科主干课程。
江西农业大学 否  否  1、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2、复试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
江西师范大学 否  否  1、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2、复试加试
江西财经大学 否  否  1、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2、复试加试至少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
江西中医药大学 否  否  取得成人高考(脱产学习)本科学历,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6分。
赣南师范大学 否  否  复试中须加试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