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开学啦!牙克石市1484名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来源:爱考网 [2020-3-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开学啦!牙克石市1484名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3月30日上午,牙克石市1484名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们特别关心孩子们能否在学校安全并且有效地学习。开学第一天,学校是如何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的、学生的学业安排又是怎样的呢?现在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去了解一下。

 

学生入校站队后,第一步就是要测量体温,在老师的指挥、引导下学生进入报到通道,每名学生之间间隔1米,沿专用通道依次通过红外线体温检测,测温正常者,方可入校。在这些基本防疫工作完成后,学生便进入教室开始自主自习、准备上课。熟悉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朗朗的读书声,又回荡在校园里。

 

市第二中学初三共有12个班,624名学生。为了保证学生上课的安全,学校做到学生单人单桌、保持间距、以及佩戴口罩上课。虽然是开学第一天,但同学和老师很快就进入到角色,老师认真授课,学生仔细做笔记,都希望能把延期的时间争分夺秒地抢回来。

 

学校的防护措施做得仔细到位,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而同学们与老师虽然隔着口罩上课,但并不影响他们学习的热情。经历了2020年春天的新冠肺炎疫情,这来之不易的“开学第一课”,对于今天开学的初三孩子来说,注定是难忘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