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更名为河南师范学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2-25 7:23:11

制图/郑萌

  河南商报讯(记者吴静)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信阳师范学院等7所高校拟更名,新校名中没了“地方”特色,全都以“河南”开头。目前,这7所拟更名高校正在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将上报教育部审批。

  目前,7所拟更名院校正处于公示期,公示期为2013年12月24日至31日。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可于2014年1月1日前反馈。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电话:0371-69691887。

  公示期满后,省教育厅将报省政府和教育部研究、审批。

  微议

  学院、大学,傻傻分不清楚

  @毛线球球啊:

  这样的话一堆河南某某学院和河南某某大学,傻傻分不清楚了啊。

  @张清居士:

  没事瞎折腾,有那工夫还不如提高办学实力。

  @吴老翁的微博:

  学校是否具有吸引力,不在于名字叫得多大、多好听,而在于自己的教育质量,在于能不能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新啥的啥:

  许昌学院帅气了,名字改得真没话说!

  @yaoper:

  从小地方改到大地方,顺带与科技、工商等热词挂钩,不明觉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