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河南15所高校参与试点转型应用技术型大学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4-10-30 7:50:29

河南15所高校参与试点 转型应用技术型大学
 
  每年毕业季,“大学生过剩”与“技工严重缺乏”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而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是一些本科院校今后的方向。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已开展本科学校转型发展试点,目前有15所院校试点向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
  为引导普通本科学校向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发展,我省去年启动了本科学校转型发展试点,首批确定了5所本科学校作为试点学校,并于今年9月份对试点学校进行了中期评估。
  转型发展试点学校中期评估分优秀、良好和合格三个等级,其中黄淮学院为优秀,洛阳理工学院和许昌学院为良好,黄河科技学院和安阳工学院为合格。
  今年9月,在学校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又确定了10所试点学校。其中,整体转型试点的有河南工程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平顶山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专业(集群)转型试点有安阳师范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信阳师范学院。(记者王灿 实习生赵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