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宁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9-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上半年宁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宁夏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9月19日进行,准考证打印开始于9月2日09:00。
 
请考生考试前认真阅读2020年上半年宁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告,请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查阅:https://www.nxjyks.cn/contents/ZHXX/2020/06/20200624183936000.html
 
友情提醒: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登记表和声明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并由考点保留3个月备查。
2.“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是考生入场考试的凭证之一,考生须认真如实填写。对不如实填写的,一经发现,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应立即报告考点工作人员,按规定及时就医。
3.请考生严格执行考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未尽事宜请咨询考点学校。如因个人原因致无法考试的,责任考生自负。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1日
附件:
    [1]  1.宁夏各高等院校考点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docx
    [2]  2.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pdf

[1]  1.宁夏各高等院校考点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docx
    [2]  2.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