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河北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6-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一、考试时间
 
        经教育部批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分两次延期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详见中国教育考试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我省根据考点申请情况,确定于7月11日和9月19日组织两次考试。
 
二、报名时间
       我省2020年7月CET考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时间自6月12日上午9:00开始至6月19日下午17:00结束。2020年9月CET考试报名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我省2020年7月CET考试网上报名均须由考生自行完成,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报名与缴费地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
 
请考生务必关注本校报名通知,也可向本校教务部门了解开考情况。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1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