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21广东专升本统考科目设计基础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3/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我省2021广东专升本统考科目设计基础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30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2021〕1号)精神,我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省统考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1日9:00—11:30,共150分钟。

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在考查考生设计思维能力和艺术审美素养的基础上,主要考查其综合运用设计的原理和表达方法进行创意设计。考虑到设计实践的实际需要,为提高专业水平考查的区分度,更有利于人才的选拔,现对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考试时间进行调整,延长至12:30,即该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月11日9:00—12:30,共210分钟。其他专业的专业综合课不作调整。

“设计基础”考试注意事项:1.答卷纸和草稿纸由考场提供;2.考生自带设计作图用具和材料;3.考生自带画板或画夹,要求不大于4开并且干净(无任何图案、图形等痕迹);4.除圆规、直尺、三角板之外,禁止携带任何其他辅助制图工具。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