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正文

2020安徽专升本考试重新填报志愿及补报名工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5-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重新填报志愿及补报名工作的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已于2020年4月22日结束,进入招生院校资格审核阶段。资格审核结果将于一周后陆续公布。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登录微信小程序,留意自己的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务必把握重新填报志愿机会,于5月26日-5月28日再次登录小程序重新填报志愿。招生院校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得更改志愿。

此外,少数考生受疫情影响开学推迟等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段内报名,为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决定在重新填报志愿期间安排一次补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 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10:00至5月28日16:00。

2. 补报名考生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安徽招生考试”进行报名。补报名流程同前期报名流程相同,专升本报名指引详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3. 补报名成功后,考生应在报名时段内主动联系毕业院校审核报名资格。

4. 补报名考生只有一次填报机会。

5月29日招生院校对重新填报志愿和补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如果招生院校审核不通过,将不能参加专升本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