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青海专升本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2020/11/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青海民族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及校内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根据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三年制应届专科毕业生,青海籍应往届专科毕业退役士兵。

二、报名条件

凡在招生范围内的2021年应届专科毕业生均可报名。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报名:

1.政治上有明显反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或行为,经教育仍不改者。 

2.考试作弊受到纪律处分,或其他违纪受到留校察看处分,或其他处分两次及以上者。

3.累计有4门以上必修课程是经重修后及格者。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

我省2021年专升本报名程序继续进行网络化管理(即网上报名),考生本人身份证信息、本人照片信息由城东区招办负责组织人员进行现场采集,专升本报名其他相关信息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省教育考试网普通高考报名系统自行填报。具体安排如下:

1.考生信息采集:2020年11月23日至24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2021年应届专科毕业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青海籍应往届退役士兵凭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到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校区文实楼103室参加信息采集。同时,现场采集考生2枚指纹(左右手大拇指各1枚),并进行指纹现场验证。退役士兵报名时需符合我校专升本报名相关要求,报考专业需与我校招收专业相同或相近。

2.领取密码:考生完成现场信息采集(机读二代身份证和现场拍照)后,领取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初始密码。 

3.考生上网填报个人报考信息:2020年11月27日前,考生本人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按照《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考生操作手册》中明确的操作流程,进入报名系统填报个人相关信息。 

4.信息确认:2020年12月6日,我校统一打印考生《高考报名登记表》,组织安排考生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高考报名登记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经考生签字确认后的《高考报名登记表》统一上交至城东区招考办,作为考生纸质档案材料之一。 

5. 报名缴费: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须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科次缴纳23元,按4科次收取,共计92元/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