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2021年4月天津自考成绩查询5月24日发布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5/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天津:2021年4月自考成绩将于5月24日发布

天津市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5月24日中午12:00发布,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于5月24日中午12:00-25日中午12:00期间,在网上提交核查成绩申请,并按每科次10元交纳复查考试成绩费。核查内容为:申请人课程考试试卷中的考试题目是否漏评、分数统计是否有错误、登录课程考试试卷分数是否有遗漏和错误,核查内容不涉及考试题目答案评判标准掌握的宽严程度。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出的核查成绩申请不予受理。

   考生可于5月28日中午12:00,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核查结果。经核查发现存在错误的考生成绩,将予以更正并通过网上银行退回考生所交纳的复查考试成绩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