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20年4月江西自学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12-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4月江西自学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我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月3—10日进行,为了便于考生成功报考,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关注报考时间和方法

考生报名时,请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进入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按照提示信息输入准考证号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3日8:00-10日18:00。

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1日至12日。

新生报考时,请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月3日至7日,到户口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高校报名点)办理新生注册,24小时后凭准考证号在网上进行课程报考。

二、掌握有关政策

网上缴费。考生网上选报课程后确认报考信息,生成支付订单,按照界面提示进入“江西省政务服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每日缴费时段为9:00-21:00。新生准考证注册费在报考课程时与课程报考费一并网上缴纳。

网上打印《准考证》。2020年起,不再发放原卡片式纸质《准考证》,考生可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自行打印电子《准考证》,原《准考证》仍可继续使用。

网上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前一周,请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和打印《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知单》。

三、了解报考专业

所有考生于2020年1月3日至10日在报名网站选报相关专业和课程。

2020年新生在报考时只能按新专业代码和名称报考,老考生可自愿选择新、旧专业代码和名称报考。

具体报名流程和相关自考政策详见《自学考试报考指南》和《江西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附件:江西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点安排表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12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