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江西自学考试免考成绩查询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1月12日-11月30日,我省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总计完成了32163科次(28511门课程)免考审核任务。

为了做好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11月26日,专门召开了全省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培训会。会议要求参加审核工作的人员应认真学习政策规定、履行审核职责、遵守工作纪律,要把好质量关。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审核材料

本次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做到了组织严密、管理严格、纪律严明。审核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从全省11个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16所高校选派产生工作人员近40名。专门成立了审查组、复查组、抽查组、现场确认组、纪检组等多级核查小组,通过分组审查、交叉复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核查方式对考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验审。同时,通过签订《江西省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查人员承诺书》,严明了工作纪律,确保了免考课程审查任务圆满完成。

2018年12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免考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