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8下半年河北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来源:爱考网 [2018-10-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8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0日、21日举行,我省设12个考区,共报考31958人,82817科次。

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在考前分别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和培训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领会了“立德树人”“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从“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关键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试卷和考试安全;协调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等多方面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本次组考任务。

目前,答题卡扫描工作已经结束,评阅工作正在进行中,考试成绩将于11月18日17: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