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21东华大学美术类招生专业和计划

来源:东华大学 [2021/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专业和计划
  美术与设计学类面向全国拟定招生488(其中服装学院413,时尚学院75)名。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不区分文科、理科,报考考生的选考科目为“不限”;其他省份文史类和理工类兼收。艺术类各招生专业均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制四年。
  1、服装与服饰设计拟招119名(含:服装艺术设计方向、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上海拟招25名)
  2、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中日合作)拟招89名(上海拟招19名)
  3、环境设计拟招50名(上海拟招8名)
  4、产品设计拟招50名(上海拟招7名)
  5、数字媒体艺术拟招30名(上海拟招5名)
  6、视觉传达设计拟招50名(上海拟招5名)
  7、艺术与科技拟招25名(上海拟招4名)
  8、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中英合作)拟招50名(上海拟招人数待定)
  9、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中英合作)拟招25名(上海拟招人数待定)
  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下设服装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等专业方向,该专业招生录取时不分专业方向。新生入学后,学校通过考核并结合教学资源及学生志愿情况,确定其就读专业方向,考核内容新生入学后公布。各专业方向最大接受学生数为:服装艺术设计90名、纺织品艺术设计25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