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9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名额及录取办法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2019-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名额及录取办法(摘要)

  ※注:1、上表中,考试类型为省统考、校考的专业,考生所属省有相关专业省级统考(或联考)的,考生必须同时参加该专业的省级统考(或联考)和我校校考,省统考成绩合格后,我校校考成绩方能生效,否则成绩无效。
  2、各专业具体录取办法以6月初在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站上(http://zhaosheng.nua.edu.cn/)公布的招生章程为准。
  3、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江苏省考生,文化分是指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原始分(不含附加分)与政策性奖励分、照顾分之和。
  4、“外省考生按文化分择优录取”,即按文化分比值由高到低排序,文化分比值=考生文化高考成绩÷考生所属省普通类本二文科(或理科)省控线;“外省考生按文化分和专业分之和择优录取”,即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排序,综合分=考生文化高考成绩÷考生所属省普通类本二文科(或理科)省控线×专业满分值+考生专业分。
  5、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各专业只面向江苏省招收对口单招考生。另数字媒体艺术(中英合作办学)、广播电视编导(中美双向交流项目)、影视摄影与制作(中美双向交流项目)、工艺美术(与苏工艺联合培养4+0项目)专业只招收江苏省艺术类考生,其他在艺术类批次录取的专业均面向全国招生。
  6、我校2019年乐器演奏类专业只招收各专业所列乐器种类,个别乐种有报考省份限定,凡未列出的乐器种类该年不接受报考,具体如下: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二胡、民乐低音(限低音提琴考生报考)、古筝、扬琴、琵琶、中阮(限江苏省考生报考)、古琴、竹笛、唢呐;
  音乐表演(管弦与打击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限江苏省考生报考)、双簧管、单簧管、大管、萨克斯管、小号、圆号、中音号(限江苏省考生报考)、长号、大号、打击乐(不含爵士鼓等流行打击乐);
  音乐表演(钢琴与键盘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钢琴、手风琴;
  音乐表演(流行音乐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电吉他、电贝司、爵士鼓、爵士低音提琴、萨克斯管、爵士小号、爵士长号、流行键盘、爵士钢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
  7、我校2019年舞蹈表演专业招收的舞种为:古典舞、民间舞、国标舞、昆舞。
  8、美术学、美术学(书画鉴定)、艺术设计学、广告学、艺术史论、文物保护与修复、美术学(文遗研究)、艺术教育、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艺术管理专业,只招收普通类(非艺术类)或艺术兼文科、艺术兼理科考生,考生直接参加所属省文化高考,专业免试,依据各省普通类本科文科或理科分数线,按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美术学、美术学(书画鉴定)、艺术设计学、艺术史论、文物保护与修复、美术学(文遗研究)均按艺术类专业学费标准收费。
  9、外省考生绘画、中国画、雕塑、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统称为美术设计类专业,为合并考试,专业成绩通用。考生在专业考试报名时,选择美术设计类专业即可。
  10、艺术类专业在外省不编制分省计划。各专业招生计划以上级批文为准,详见各省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招生计划专刊。
  11、学费标准最终以江苏省物价局核定的为准。
  12、我校有关规定如与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文件精神相抵触的,均以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