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类招生计划及录取原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8-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山东省内艺术类本科专业拟定招生计划及录取原则 点击查看

学院名称报考专业报考
类别拟定计划录取原则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设
 

 

 

 
类563按校考考试类别划定专业合格线及文化最低控制线。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最低控制线(根据一志愿考生情况,划定文化最低控制线,划线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1.5),且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划定专业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校考专业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如文化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本类别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招,按各专业总计划统一排序。】
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环境设计
工业设计学院产品设计
艺术与科技
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
造型艺术学院绘画
雕塑
公共艺术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
公共艺术(装置艺术)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
数字媒体艺术
摄影
影视摄影与制作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应用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印刷设计)
产品设计(应用设计)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妆扮)
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史论类50按校考考试类别划定专业合格线及文化最低控制线。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最低控制线(根据一志愿考生情况,划定文化最低控制线,划线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1.5),且外语成绩须达到我校要求。在此文化及外语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文化成绩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文化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如外语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校考专业成绩高的)。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本类别专业只招收艺术文科考生,按各专业总计划统一排序。】
美术学
艺术史论
造型艺术学院书法学15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最低控制线(根据一志愿考生情况,划定文化最低控制线,划线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1.5),且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划定专业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校考专业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如文化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上述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招,按分专业计划排序】。
服装学院舞蹈表演16
表演(女生)24
表演(男生)10
合  计67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山东省内艺术类本科专业拟定招生计划及录取原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