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成绩查询及合格证发放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合格线划定及合格证发放

  1、2018年4月底考生可登陆http://zs.sdada.edu.cn/查询专业成绩。专业成绩合格者,可在成绩查询页面直接打印专业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

  2、按类别划定专业合格线,达到所报考类别合格线的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时可在校考合格类别中选择专业填报。

  3、根据教育部及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凡考生报考类别或专业在所属省份有省级统考(或联考)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或联考)且成绩合格。省级统考(或联考)不合格的考生,录取时所属省份将不予投档,即校考专业成绩无效。

  4、考生依据各生源省份要求参加文化课考试。

  九、录取办法

  1、录取原则:

  设计美术类专业:按校考考试类别划定校考专业合格线及文化最低控制线。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划定专业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校考专业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如文化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本类别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招,按各专业总计划统一排序。】

  史论类专业:按校考考试类别划定校考专业合格线及文化最低控制线。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外语成绩须达到我校要求。在此文化及外语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文化成绩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文化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如外语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校考专业成绩高的)。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本类别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招,按各专业总计划统一排序。】

  书法学专业: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最低控制线(根据一志愿考生情况,划定文化最低控制线,划线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1.5),且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划定专业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遵循志愿,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校考专业成绩并列者,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如文化成绩也相同,则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

  2、优录政策: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设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普通类一本控制线的85%(如生源所在省份未设置普通类一本控制线,文化成绩需达到450分)、且校考专业成绩合格,优先录取。

  十、语种要求

  文化考试外语语种不限,但入校后我校只提供英语教学,请考生斟酌报考。

  十一、入学复测

  新生入学后,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二、学费

  高等教育是非义务教育,学生均须交费上学。依照山东省人民政府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山东省物价局规定的学费标准。请考生家长根据家庭条件,量力报考。

  十三、奖、助学金

  我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实行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制度。

  助学贷款办公室电话:0531-89626265,网址:http://www.sdada.edu.cn/xsc/

  十四、毕业

  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发放国家学历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