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0吉林动画学院影视传媒类专业网报名延期公告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 [2019-1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吉林动画学院2020年影视传媒类专业网报延期公告
 
  因我校吉林省考点(校本部)接受校考报名的省、市、自治区省份较多,部分考生及家长错过网报时间,为服务考生报考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吉林省考点(校本部)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19年12月25日,请错过网报的考生及家长尽快报考。
  一、报名省份:目前网上报名系统面对吉林省、天津市、河北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海南省、安徽省、重庆市、贵州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上海市、广西壮族自治区,以上14个省、市、自治区考生可以通过我校招生办官网报名;
  考试地点:吉林动画学院(校本部)
  其他省份考生(报名形式):北京市(北京教育考试院指定APP报名)、山西省(山西传媒学院官网网报)、江苏省(江苏教育考试院指定官方网站报名)、山东省(山东教育考试院指定官方网站报名)、广东省(我校官网报名)目前报名时间尚未开始,考试地点待定,具体情况详见我校官方网站
  二、吉林省考点(本部)报名时间:
  我校官网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14:00)-12月25日
  现场报名时间:如错过网报时间也可2020年1月3日到我校现场补报,补报地点吉林动画学院F楼一楼报名现场。
  考生报名须携带材料
  1.考生“现场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艺术类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及小二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两张(底色不限);
  2.考生“网上报名”须严格按照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事项仔细填写,并在提交前仔细核对个人信息。
  三、吉林省考点(本部)网报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9年12月30日下午14:00---2020年1月2日下午14:00
  四、吉林省考点(本部)考试时间:
  2020年1月4日-----10日(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考生考试须携带材料
  1.报名考生携带打印“校专业考试准考证”、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考试院)下发的“艺术类报考证”(部分省份携带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并按照准考证注明要求到相应考点按时参加考试。
  2.如身份证丢失,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件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