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四川艺考 - 正文

2019四川音乐类专业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四川在线 [2019-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四川2019高校音乐类专业考试注意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江芸涵)本周末将迎来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专业的考试。日前,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为考生整理了一下音乐类专业考试的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

  音乐类专业的考生于2019年1月2日至21日均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

  ●考试地点

  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新生路6号)。

  考试时间

  ●2019年1月4日16:30-18:00考生熟悉除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外其他笔试科目考场位置及应急疏散通道,1月5日16:30-18:00考生熟悉视唱练耳及乐理笔试科目考点位置。1月5日至6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1月8日至21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

  ●考试注意事项

  1.专业考试不分初试复试,一次完成。除钢琴、电子钢琴、竖琴、双排键电子琴、定音鼓外,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的“练耳及乐理”实行客观题笔试,考生采用机读卡答题;“艺术理论常识”和“中外音乐常识”科目中的客观题部分要求考生在机读卡上答题(考生自备2B铅笔,请在正规文具商店购买)。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的“练耳及乐理”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2.除音乐表演(流行器乐)专业外,其它各专业器乐演奏实行无伴奏演奏;除音乐表演(流行演唱)专业外,其它各专业“声乐演唱”科目考生自备钢琴伴奏五线谱,考场可提供钢琴伴奏人员(亦可清唱)。

  3.专业考试时,招生考试组可根据具体情况调整考生的演奏(唱)时长或抽考作品片段,其行为不影响成绩的评定。

  4.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专业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专业面试科目考试实行分组定时按顺序进行,考生本人的专业准考证上已排定了考生所参加的各个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点名时间,凡不按专业准考证上规定的点名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5.对于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以及各种违规行为的考生,考务办公室将报送省教育考试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七十九条、《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认定为考试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当次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阶段、各科成绩,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对实施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严重作弊行为的考生,将报请教育行政部门给予停考处罚。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的行为,考务办公室将移送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查询及复核成绩

  2019年2月19日后,考生可凭相关证件号码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sceea.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并打印成绩通知单。

  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于2019年2月21日9:00起至22日17:00止,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音乐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