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鲁迅美术学院校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鲁迅美术学院 [2019-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成绩查询

  依据我院招生工作安排,考生于2019年4月20日后可登陆“艺术升”网站https://www.artstudent.cn查询校考成绩并打印《本科校考合格证》。校考成绩一门不及格者,不发放《本科校考合格证》。考生须在生源所在地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三)录取办法

  1、依据分数优先原则,文理科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统一排名,按照考生填报的高考志愿顺序录取(考生须在所获得《本科校考合格证》的专业类别范围内填报高考志愿)。

  2、我院认可各省级招考委关于加降分的相关规定,但按照各省原始分录取。高考报考我院且在各招生类别中专业成绩排名前五名的辽宁省考生、外省考生,文化课总分最低控制线可降10分参加排队录取(不包括美术学专业)。

  3、录取过程中如果出现并列情况:

  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录取文化课总分高的考生;如文化课总分并列,按照语文、数学、外语分数优先录取。

  设计学类、书法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术学专业录取专业课总分高的考生;如专业课总分并列,按照语文、数学、外语分数优先录取。

  4、凡被录取的新生,我院于七月份发放录取通知书。

  5、考生被我院录取后(书法学专业除外),须在8月20日至8月31日之间登录网站lmbks.hsjsj.cn填报专业(专业方向)信息,必须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填报,不填报者视为服从。

  七、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说明

  本科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鲁迅美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达到我院学位授予标准颁发鲁迅美术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招生咨询电话:15840084866(咨询时间8:00-11:30,13:30-17:00)

  监督电话:024-83937660 024—23940126

  沈阳校区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邮编:110004

  大连校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滩金石路39号邮编:116650

  学院官网:http://www.lumei.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