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南宁画室 - 正文

 
南宁市卡罗艺术中心高考美术班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5:16:15 【字体:小 大】
南宁市卡罗艺术中心高考美术班是面向全国美术艺术高考生的专业培训机构和美术考前咨询机构。以培养高等美术类院校各专业考生为主要培训方向,并有一套美术高考辅导行业独有的、全程的、完善的教学和辅导体系。

南宁市卡罗艺术中心高考美术班是面向全国美术艺术高考生的专业培训机构和美术考前咨询机构。以培养高等美术类院校各专业考生为主要培训方向,并有一套美术高考辅导行业独有的、全程的、完善的教学和辅导体系。我们将凭借着准确的考试信息、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各位考生及美术爱好者打开艺术的大门。
本校设有完善的奖励机制,凡考上中国八大美院并在我校学习六个月以上的学员,均可获得5000至8000元不等的卡罗艺术奖学金。
郑重承诺:高三学生凡在本校学习满六个月以上,按照本校教学计划学习,参加全区美术统考保证全部上线。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